Saturday 14 April 2012

心情2

原本,这一篇是该在4月11日写的

4月11日
我亲生体验了“地震”
这只是余震
我们就这么的紧张
我当时心在想,
印尼那边怎么样了?
Sumatra的居民都一定吓着了吧?
大家都安好吗?

回到家打开电脑时,
Facebook Twitter都是
“地震耶!好兴奋!”“咦?地震?怎么我没感觉到?我也要感受一下!”blablabla之类

这,是荣幸吗?
我不觉得!
大家不觉得,
我们地球正在面临危机吗?

之前看2012时也只是有点害怕
直到亲身体验了这轻微的“震” 才觉得 这 不是开玩笑的

我现在能体会经历过天灾的灾民的感受了
他们是多么地害怕、无奈、恐慌
短短的几秒内
失去家园、痛失家人

上天有在保护我们
只是人类不知足
乱丢垃圾
open burning
为了自己的利益接受无意的条件
为了自己的利益毁灭我们的地球
为了自己的利益谎言也能变事实

地球快支撑不住这种人为的压力了
人类的对她不断地破坏
人类自私又无知的想法

就这样、
慢慢地、慢慢地.........
不用很长的时间
我们
就一起消失在太阳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