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心情3

其实我,

粗鲁、
好强、
小气、
敏感、
幼稚、
记仇、
被动、
感性、
懒惰、
脾气差、
爱面子、
没自信、
爱吃醋、
嘴硬心软、
爱胡思乱想、
没有安全感、
不善于表达、
不喜欢被遗忘、
想要却不敢说、
发起疯来起来只有我说一没有你说二、
不喜欢被诬赖否则跟你翻脸不管你是谁、
喜欢的东西没得到会几天睡不着也吃不下饭、
不清楚自己想怎么样,但知道自己不要怎么样的结果、
会莫名地哭,没有原因,可以是听了一首歌,想起一些事一些人,就哭了、
在班上是一个样、在乐团是一个样、在家里是一个样、在不同朋友面前有不同的样、自己私下又一个样、、、

我就是这样,
性格古怪、
莫名其妙、
神经过敏、
这一秒心情很好,突然会因为一些事或人下一秒马上变很down、
有事没事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把自己搞到很emo、
有时连我都不认识自己 =.=
我想、我应该没有优点吧??:(
一下这样

一下又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