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心情7

爸爸终于答应让我念音乐系了~呵呵呵 :D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因为他思想古板,一直认为音乐是一条死路,根本不会有成就~
很担心他会随时反悔zzz
不管了,反正又不是没为了这件事而吵过
到了中学才真正接触音乐的我,也许不比一些从小就有机会接触音乐的人来的棒..
但我自认我对音乐的热诚不比他们少 :)
中三那年的8月才真正地向老师学习大提琴,才开始真正踏上音乐的路..
虽然爸爸反对我以音乐作为未来的事业,但我还是得谢谢他。
是爸爸让我买乐器,
也是爸爸让我学大提琴,
虽然他后悔了,哈哈
林忠佑先生最近一直说很压力,还我也担心了起来==
不过,除了音乐,我真的不知道我适合什么行业了
所以,我已经准备好了.......
呵呵 :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回来~
我现在想这些好像.....有点不对时间==
离预考只剩23天,离SPM也只剩92天了....
我....我....我.....
haih.....
有读书啦~呵呵~
只是......怎么都读不完==
有时emo一下又不知道在做什么了==
然后一直看电话又不知花了多少时间了 ==
又twitter一下..又花了不知道多久时间 ==
一分一秒地在过....说真的....我很害怕
一直觉得我正在过着没有意义的日子....
一直在浪费时间......
虽然有读书....但对于记忆力超烂的我(应该只是对我没兴趣的事==)....
23天后可能只记得50%.... 
再过92天就gai了咯 == 
如果上帝现在给我需一个愿望,
那我希望我的记忆力可以变得像天才一样...
把该背的该懂的都key in进我的大脑 ==
或者.....
给我doraemon...来搭救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