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心情8

心情不好时,我只想哭
突然发现我的眼泪真的是不用钱的==
伤心,哭; 高兴也哭。
失望,哭; 感动也哭。
思念,哭; 寂寞也哭。
生气,哭; 开心也哭。
不甘愿也哭;
紧张时也哭;
被安慰也哭;
看戏听歌也会哭。
haih.......
受不了.....
不对,这不是哭。
这只是流眼泪。:P
我最厉害的就是,可以笑着哭。
那意味着不是真正的哭。
但是,
当你看见我哭着笑不出,
那么就意味着我的心或许真的很痛。
失望的?痛苦的?
哈哈~随便啦....
可是如果是这样....请别安慰我 。
静静地....
只要静静地呆在我身旁拍拍我的肩膀.....
哭过....就没事了。
当然,最撕心裂肺的哭,我不可能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
除非.....你是我信任的人。
看过那么丑的画面的人....应该寥寥无几吧?呵呵 :P
可是,我不懂得伪装。
生气时,我无法压制住我的情绪,还笑嘻嘻地跟你说话。
有人说我很安静。
看你是谁咯。
安静,也算是我的性格吧?
我在家的确还蛮少说话。
话多的时候应该只有跟一少部分的人的时候吧?
我在班也很少说话==
有些同班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说过的话应该不超过10句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记得小学的我应该是很talkative的~
我还记得老师一直wennis wennis wennis的叫 @@
上了中学,我只有在乐团会吵到像疯婆一样 :P
不过怎么还是有人说我很静?==
我只是....不想说话。
我喜欢朋友之间安静地坐在一起,即使什么话也不说,但还是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这样不是很好吗?
或许我的表达能力不好吧?
所以不太爱说话。
因为我超怕冷场的 ==

*废话完了*
心情不好很emo所以废话连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