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心情10

我只是 突然地对人类的心态有些看法。
从小爸爸就在北海工作 妈妈在我1岁的时候进了师训念书
爸爸原本是一名电子工程师 澳洲的某所大学寄来了入学通知书
但 他拒绝了。
爷爷其实很生气 我也在想为什么要拒绝那么好的机会?
谜底揭晓。
前阵子 爸爸说 他因为有色盲 不能在这一个领域里面发展
所以今天才会成为一名生意人。
因为父母不在身边 我是被爷爷和奶奶带大的
直到4岁妈妈才毕业 爸爸也回来了
爷爷奶奶是在巴刹买五金的
每天凌晨4点多就必须到巴刹去开档
当然 他们抱着只有1岁的我一起去开档
就这样 过了3年。
那时候巴刹可是我的地盘呢!嘻嘻 :P
奶奶除了帮爷爷开档煮饭照顾家里 就是爱看电视剧。
我从小就呆在奶奶身边一起和她看她看的戏。
所以其实从小我就知道了很多道理。
都是从西里面学来的。
人,自私、贪念、为了要得到的而不择手段、很多很多的角色 我都看过。
再过一段日子 我就要到社会里面“混”了。
虽然考完试后失去读书,但学校里面的人,你也不会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大概1星期前写的也忘了我在写什么
所以
呵呵
就 忽视它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