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心情12

眼眶被泪水占据了
我很累
累得 我无法再放声地哭了
几个月来
哭了一次又一次
相信了一次又一次
即使朋友说他不值得
我始终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人
但我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付出的牺牲的
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泪水
真的累了
对你 也彻底的失望了
不想你再成为我哭泣的理由
我不断地给你伤害我的机会

我现在还是会流泪 心痛
但这感觉 不再是从前的感觉
而是失望
因为不断地傻傻地给机会
或许你知道了会开心吧
知道很多大道理又怎么样?
朋友所对我说的我早已经知道
只是我的执着害我不浅
只是我的真心害我不浅
只是我的等待害我不浅
只是
我对错的人付出我的真心
明知道了一切 却还在苦撑
有位朋友说得很对
爱得那么痛还要爱
我只是
算了
现在 所有的“我只是”都是在为我自己找借口找理由
从你选择她的那一刻开始
我停止我对你做的一切
半个月前就开始准备的生日礼物
我停止了
一直在计划要给你的惊喜
我停止了
无论做什么事都第一个想着你
该停止了
现在我唯一要你承受的 只有 后悔
或许 10年后 你会后悔
后悔让一个那么爱你那么想珍惜你的人离开了你
我现在只想把我为你做的东西全部寄给你
我不想看着那堆东西又在想起我不想再想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