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心情15

3天2夜的邦咯trip就这样结束了........
美好的时刻总是一眨眼就过了.....

老实说,
去邦咯那么多次都觉得一点都不好玩...
可是这一次的感觉和之前是完全不一样...

日新的博冠、素霈、凯慧、婉萍和欣如
北钟的Anna
槟中的敬鸿
恒毅的胜斌
还有南华的婷婷和我
当然还有没能来的Valerie, Kaven, 忆睿和等等.....
你们没来其实我们也很sad :(

来自不同州属不同学校的我们
因为音乐、
因为华乐、
因为大提琴、
我们相遇了。

搞笑的博冠凯慧胜斌敬鸿
爱看洋人帅哥的..........我们几个 哈哈哈哈 :P
还有还有!
爱看华星的我们!<3

我们相聚的时间非常短暂
有些一年见面不到两次
但我们都还有保持联络维持这难得的友谊

一开始我还担心我和下半场的像心如和婉萍会参不来
但过后慢慢的都有讲话没我想象中那么难参
呵呵 :D

12月了...
只有胜斌2号要开课!
哈哈哈 :P
其余的我们..
留学的留学
工作的工作
发霉的发霉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这次这样聚在一起了
说真的
我很sad :(

无论如何...
大家保持联络吧!
博冠,祝留学愉快!
2014年见!><

看看一些充满回忆的照片吧!<3

 Day2 morning

day2 afternoon

day 2 night
before 

 draftING


processing





DONE <3



boys :D
 pokuan said izzit olingo LOL

 girls :D



day 3 
LAST DAY T.T
*蓝天白云有山有水xD




眼睛眯眯的胜斌;)

自称很可爱的敬鸿><


去年hyy坐我隔壁的凯慧 :)

凯慧的弟弟 :)

*ignore胜斌
哈哈因为我这里没和anna的合照><

和大家在一起很搞怪私底下却很emo的博冠 :)

皮肤黑五官很美的素霈 ;)

也有看华星的婉萍 ;)

 外表cool cool的心如 ;)

婷婷 :)

all of us <3;)

with the owner <3 ;)

这张其实是fail的可是表情很可爱 哈哈哈
*on the way to jetty

阳光普照!呵呵 xD

再见了!谢谢你们为我的2012画上完美的句点!<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