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心情14

每天看着头发发了疯似的掉落
我真的害怕得哭了:(

我承认,
以前小时候整天说头发很热想剪掉
(因为我的头发是很厚的)

曾经拥有那么厚质的头发
现在落得只剩几条毛了

我真的快疯了
每天都这样不变的掉落法
我很快就变光头了

一直在想是不是得癌症-.-
从小到大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

三年级就开始胃痛
中二贫血

近几年晕的次数越来越多
头也会莫名其妙地痛
痛得好像西瓜落地揸烂的那种

只要我一专注在想或在看某些事物
我的头就会疼得似乎快裂开了

我到底怎么了?
年头的健康报告明明就没什么问题

会不会像我朋友一样
是查不出什么病的病?

我真的很伤心:(

头发啊,你能不能不要再落了?
落得我都畏惧洗头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