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心情17


很多人问为什么最近我发了疯似的那么喜欢郑容和。
要从两年前开始说起。
花美男相信都有听过吧?
2年前一部红遍亚洲甚至国外的一步电视剧。
容和饰演姜新禹。
他喜欢美男(信惠饰),但最终没在一起。:'(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没有原因,就是喜欢 <3
到了前几天我才追看的你为我着迷,我就更加更加更加地喜欢他。
或许我是喜欢你为我着迷里面的那个角色李信,但我更喜欢他,郑容和。
我喜欢他的声音,我喜欢他的才华,我喜欢他的笑容。
没错,我没跟他接触过,我怎么能确定它就是好人而不是在做作?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我选择相信他。
这就是我的答案。
他是CNBLUE的leader和vocal。
也因为这样我开始关注CNBLUE。
虽然我知道我一旦追星就会面临破产,但我会控制的。
因为我要存钱到韩国找他。
不是要干嘛,我只是想亲眼看他一面,亲耳听他的声音,就足够了。
2013年我希望
郑容和DAEBAK!
CNBLUE DAEBAK!
yong hwa oppa & shin hye eonni可以互相来电并开花结果!<3
还有
K-pop DAEBAK!
K-drama DAEBAK!
期待更多更好的音乐和电视剧!
oppa eonni assa assa 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