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心情13

2012年

水费不用缴费的一年

因为

几年的泪特别多 -.-

今年....

年头,满面春风
年中,遍体鳞伤、无法自拔
年尾,强颜欢笑、心如刀割、生不如死

是有点夸张啦...
可是差不多是这样了....

枕头上...
学校桌上...
考卷上...
课本上...
笔记上...

都有我的泪...

真的泪了也累了....


短短的时间里
发生了很多....
我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的事情......

这些事也影响了我的成绩....
父母问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说我没专心上课在想乐团的事....

其实,
即使是忙乐团
我也不会这样...

我是不擅长把自己心里想的告诉别人..
即使是感情很要好的朋友...

或许..
是我自尊心太强?
我不肯在朋友面前说我多软弱...
越是靠近的朋友我越是无法讲心里话说出来...

我是这种人...

所以很多时候都自己躲在属于自己空间的房里 泪了......

但我认识了一些朋友..
我竟然可以对他们诉说...
他们不是我身边的朋友...
也没有义务要听我说...
但他们却听了....
给予安慰及鼓励....
我打从心里想说声谢谢!:')

我也想对一些人说对不起...
我知道妳关心我会想问我怎么了...
但我都没对妳说实话....
或许你了解我吧?
你知道我想说时我会对你说...
谢谢你没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
我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我的
但对我来说
朋友和家人是一样的
我是一个不会把爱挂在嘴边的人
当我一直和你顶嘴或一直唱反调时
其实那应该是我的其中一面
我喜欢和朋友这样
什么都不用想的

不过我只是普通人

我也有不想说话的时候
我觉得我是不善于表达的人
所以当我不说话时
我只是单纯地不想说话
了解我的人不会感到尴尬
不了解我的人会在想我怎么了?

这一篇是没主题的一篇.......
文章吗?
不算吧?
随便啦....

就是
一个女生
半夜失眠
整天emo

一堆....
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